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为Galaxy Watch 4发布新的One UI Watch 4.5 Beta

摘要 三星正在向 Galaxy Watch 4 系列推出另一款 One UI Watch 4 5 测试版更新。这是该公司自 6 月初开始为其智能手表测试新软件以来

三星正在向 Galaxy Watch 4 系列推出另一款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更新。这是该公司自 6 月初开始为其智能手表测试新软件以来的第六个 beta 版本。稳定更新将于 9 月底到来。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最新 One UI Watch 4.5 beta 更新承载固件版本 ZHV2。根据Redditor Enjinr分享的更新日志,新版本修复了之前 beta 版本中存在的几个错误。首先,三星修复了打开自动文本建议时文本从屏幕上消失的问题。锻炼期间在 Watch Only 模式下发生的重置问题也已修复。

运行测试版软件的 Galaxy Watch 4 在省电模式下也存在错误。设备在充电且电池电量超过 15% 时自动退出省电模式。使用最新更新,只要您不手动禁用手表,手表就会保持省电模式。

对于使用支持 LTE 的 Galaxy Watch 4 或Galaxy Watch 4 Classic的用户,最新的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修复了设备无法接收超过 255 字节大小的灾难相关消息的问题。当 T-Mobile 用户在 ATT 网络上漫游时,911 呼叫无法连接的问题也已得到修复。三星还更新了 Flashlight 应用程序。

总体而言,最新的 One UI Watch 4.5 测试版更新的更新日志比之前的版本短,暗示即将发布稳定版本。所以请继续关注。

稳定的 One UI Watch 4.5 更新指日可待

在发布了四个测试版之后,三星上个月宣布了 Galaxy Watch 4 系列稳定 One UI Watch 4.5 更新的时间表,称它将带来“更完整的手表体验”。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日期,但表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推出。所以它应该在九月底之前到来。我们会在它到达时通知您。

请注意,新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已经运行 One UI Watch 4.5。三星最近通过更新 Galaxy Watch 4 Manager 应用程序为 Galaxy Watch 4 duo 的最新型号上首次亮相的新表盘播种。该更新还为后者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现在等待的是 2021 年三星智能手表上的完整 One UI Watch 4.5 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