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索尼PS VR2将于明年初上市

摘要 PS VR2将前往您附近的家中,但不一定会在明年发布后立即发布。8 月 22 日,索尼的 PlayStation France Instagram 帐户(现在是PlayS

PS VR2将前往您附近的家中,但不一定会在明年发布后立即发布。8 月 22 日,索尼的 PlayStation France Instagram 帐户(现在是PlayStation US 帐户)宣布了即将推出的 PS VR2 的一般发布窗口。该公司表示,这款耳机将于 2023 年初到货。但除此之外,索尼并未分享太多信息。PS VR2 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事实上,索尼尚未公布发布月份。

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 1 月到 4 月之间的任何时间出现。在昨天的公告之前,索尼已经放弃了相当多关于耳机的信息。今年早些时候的 2 月,它对 PS VR2 的一些主要功能进行了细分。同时还描述了调整设计的决策。这包括改进的控制器,具有索尼的 DualSense 技术等高级功能。

PS VR2 将于 2023 年初发布

如上所述,2023 年窗口内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2023 年初”意味着距离年初不会太远。5 月初之后的任何事情都是真正的年中。因此,想要购买其中一款耳机的消费者最终可能会在前四个月内购买一款。这也是假设索尼在此之前没有开始预订。让您在发布日期之前很久就保护您的设备。

索尼提前预订了 PS5。因此,PS VR2 的预购也有可能提前很久。

话虽如此,仍然没有关于成本的消息。尽管考虑到升级和新功能,但你不应该期望它会比第一款 PS VR 头戴设备少。事实上,由于新技术和新功能,它最终可能会更多。除了功能和规格外,索尼还表示 PS VR2 将有一个 20款游戏的发布目录。这意味着一旦你得到一个,你应该有很多可以玩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