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Tidal的抢先体验计划即将登陆Android

摘要 当谈到那里的许多音乐流媒体服务时,Tidal 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服务。虽然这是真的,但它有一个供 iOS 用户专有的抢手抢先体验计划。现在,

当谈到那里的许多音乐流媒体服务时,Tidal 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服务。虽然这是真的,但它有一个供 iOS 用户专有的抢手抢先体验计划。现在,据9To5Google 报道,Tidal 正在将抢先体验计划引入 Android。

如果你不知道 Tidal 是什么,它是一个专注于高品质音乐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最高级别使用户可以访问高达 9216 kbps 的极高质量音乐,这非常疯狂。您还拥有 Dolby Atmos、Sony 360 Reality Audio 和 HiFi 音频。这绝对是为希望从音乐中获得最大收益的发烧友而设计的。

除了超过 9000 万首曲目外,您还可以访问超过 450,000 个视频。还有更多功能,但要知道这是每月 19.99 美元的保费。有更便宜的等级可用,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Tidal 抢先体验计划即将登陆 Android

人们喜欢提前试用 Tidal 的新功能,因此该服务有一个早期访问测试计划。投资最高级别计划的人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让您了解测试计划。您将能够成为第一批尝试加入该计划的新东西的人。但是,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那么您就不走运了。只有 iOS 领域的人才能加入该计划。

幸运的是,这种情况即将改变。根据公告,Tidal 将“很快在 Android 上推出它”。我们不确定该程序何时会出现在Android手机上。我们都习惯于在 Android 之前到达 iOS 的服务和应用程序。这甚至在所有事物的 Google 应用程序上都会发生。

如果您希望成为新功能的前沿和中心,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获得该服务的高级套餐。还有每月 9.99 美元的套餐和免费计划。但是,这些不允许您进入测试版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