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Duo让您随时随地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

摘要 视频通话应用程序通常用于个人和职业原因。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的流行视频通话应用是 Zoom、Microsoft Teams 和 Apple FaceTime。除了 F

视频通话应用程序通常用于个人和职业原因。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的流行视频通话应用是 Zoom、Microsoft Teams 和 Apple FaceTime。除了 FaceTime,这些应用程序主要用于专业目的。

如果您想要一款出色的个人视频通话应用,Google Duo 应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Duo 适用于网络、iOS 设备、一些智能设备和所有 Android 设备,包括最好的 Android 手机。让我们看看 Google Duo 是什么,如何设置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Google Duo?

Google Duo 类似于 Apple FaceTime,因为它是一个针对个人通话的应用程序。与 FaceTime 不同,Duo 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都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网络和某些智能设备上运行。

2022 年 6 月 1 日,Google 宣布 Google Duo 将与 Google Meet 合并。2022 年 8 月 1 日,用户看到合并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进行。然而,当他们的 Duo 应用程序消失时,这让许多用户感到困惑,因此谷歌将 Duo 图标带回了设备。Duo 图标仍将用户带到 Meet,旨在帮助用户认识到 Duo 现在正在成为 Meet。这一点都不混乱!

Google Meet 一直是该公司专注于业务的软件,而 Google Duo 则一直用于个人视频通话。通过这次合并,谷歌将 Duo 的更小、更社交的能力和原来的 Meet 更大、功能更丰富的能力整合在一起。这为希望使用 Google 进行视频通话的用户创建了一个一站式商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