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了解的有关YouTube谷歌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所有信息

摘要 大多数人都知道 YouTube 是什么。但是,熟悉 YouTube Music 的人却很少。虽然 YouTube 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但 YouTube M

大多数人都知道 YouTube 是什么。但是,熟悉 YouTube Music 的人却很少。虽然 YouTube 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但 YouTube Music 的受欢迎程度不如 Spotify,后者已经存在了近 14 年。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推翻一个锚定良好的供应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音乐方面,很多人每天都在听。

尽管 YouTube Music 是市场上最新的播放器之一,但它提供了很多东西,并且从早期开始就得到了改进。它还预装在许多新的 Android 手机上。它甚至具有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独特功能。让我们仔细看看谷歌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是否值得考虑。

历史简介

谷歌于 2014 年与 YouTube Red(现为 YouTube Premium)一起推出了 YouTube Music,其想法是提供结合的视频和音频流订阅。该服务最初的目标是提供离线视频观看,以及在后台播放 YouTube 视频的可能性。从本质上讲,它面向通过在 YouTube 上播放视频而不是使用传统的以音频为中心的服务来消费音乐的人。

从那时起事情就发生了变化,特别是因为 YouTube Music 逐渐被 Google Play Music 取代了。除了 YouTube 上数以百万计的音乐视频之外,YouTube Music 还包括一个实际的音乐目录。它最终取代了 Google Play Music,并在 2020 年成为 Google 的旗舰音乐流媒体服务。

价格

Google 根据市场对 YouTube Music 进行定价。标准订阅费用为每月 9.99 美元,五人家庭订阅费用为 14.99 美元。还可以选择在预付款时以 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年度订阅,帮助您每年节省约 20 美元。所有计划都包括离线播放、无广告音乐和后台收听。还有一个免费的广告支持的,如果你家里有一个Nest 扬声器并且不介意商业中断,这很有用。

与 YouTube Premium 捆绑时,YouTube 音乐比竞争对手更有趣。除了删除前贴片广告和插播广告外,所有 YouTube Premium 订阅都包括 YouTube Music,允许您下载视频以供离线播放并在后台播放。这些额外功能以及 YouTube 音乐订阅费用为每月 11.99 美元的个人计划或 17.99 美元的家庭计划,您最多可以与五人共享。

YouTube 音乐比赛

与 YouTube Premium 捆绑的其他服务相比,YouTube Music 更有意义。单独购买时,它仍然是一项出色的服务,但您必须衡量哪种体验最适合您。最好的方法是尝试各种供应商,尤其是因为大多数供应商都提供第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如果您没有时间查看Tidal、Deezer和Apple Music,我们将YouTube Music 与 Spotify进行比较,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哪种解决方案最适合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