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荣耀发起竞赛将iPhone14Pro的Dynamic Island功能引入其手机

摘要 Apple iPhone 14 Pro的新 Dynamic Island 软件实施现在是智能手机领域的热门话题。此外,一些开发人员正在发布 Android 应用程序以

Apple iPhone 14 Pro的新 Dynamic Island 软件实施现在是智能手机领域的热门话题。此外,一些开发人员正在发布 Android 应用程序以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模仿此功能。现在,realme 似乎将很快实现自己的 UI,因为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粉丝的建议。

realme全球社区发起了一场名为“realme Island – Creators Challenge”的竞赛,以收集realme粉丝对如何在realme设备上实现这样的软件功能的想法和建议。

根据社区帖子的说法,该软件功能会将相机切口变成多功能功能。为了显示来电、警报、通知和其他信息,摄像头孔周围的 UI 可以变形为各种形状和大小。

您可以通过绘画、GIF 或描述其外观和工作方式来参加比赛。三个原创的、全面的、可行的提案将通过推特进行投票。realme UI 开发人员将考虑获得最高票数的建议以供将来实施。

根据社区帖子的详细说明,很明显 realme 正计划实施 Apple 的 Dynamic Island 通知功能,该功能将以更好、更直观的方式使用打孔自拍相机。

竞赛的参赛作品将在 9 月 21 日之前接受,公司将挑选 3 个合适的提案和概念,并于 22 日进行 Twitter 投票,投票的获胜者将在 9 月 24 日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