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搜索增加了可持续的旅行选择

摘要 当您进行与之相关的搜索时,Google 搜索会提供其专有的旅行工具。谷歌现在在搜索航班和酒店时包含了一个新的过滤器。新过滤器将使寻找环保

当您进行与之相关的搜索时,Google 搜索会提供其专有的旅行工具。谷歌现在在搜索航班和酒店时包含了一个新的过滤器。新过滤器将使寻找环保替代品变得更加容易。

例如,如果您只想查看与类似行程的平均排放量相比排放量较低的航班,只需点击Google航班上的“低排放量”过滤器即可。当您搜索酒店时,您的结果将包含一个新的“生态认证”过滤器。这会将您的搜索限制在具有受信任的第三方团体认证的生态认证物业。

此外,当您搜索火车时,Google 还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直接在 Google 搜索中购买火车票,以便在特定国家/地区旅行。一旦您决定了最好的火车,就会有一个直接链接到合作伙伴的网站,您可以在其中完成预订。

火车搜索的这一新增功能目前仅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日本可用。谷歌还承诺,随着我们与其他铁路供应商合作,此功能将扩展到更多地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