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配备2KE6AMOLED显示屏和1英寸传感器的vivoX90Pro+手机将于12月推出

摘要 vivo 于 2022 年 5 月在推出了其旗舰X80 和 X80 Pro 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其继任者 vivo X90 系列。

vivo 于 2022 年 5 月在推出了其旗舰X80 和 X80 Pro 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其继任者 vivo X90 系列。现在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将配备 1 英寸传感器,并配备全新的长焦传感器、新的长焦算法、具有 LPDDR5x 和 UFS4.0 存储的 Snapdragon 8 Gen2+ SoC,以及新的三星 E6 屏幕。

据中国数码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vivo X90系列智能手机将于12月亮相。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将采用 vivo X90 Pro+ 版本。vivo X90 Pro+ 将包括一个 1 英寸传感器和一个高质量的新型长焦镜头。博主还表示,新款长焦是潜望式长焦,这次不会有vivo X90系列的小屏版。

Twitter泄密者Ice Universe声称,Vivo X90 Pro+的长焦(新传感器+新算法)可以胜过S22 Ultra。由于 S23 Ultra 的长焦规格与 S22 Ultra 相同,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vivo 将因此击败 S23 Ultra。

据泄密者称,X90 标准版的图像质量和性能是定期迭代的。快速充电和屏幕质量是明显的改进。泄密者在 8 月 4 日透露了 vivo X90 的充电选项。他表示,vivo X90 在处理 120W 快速充电或 80W 有线加 50W 无线充电时存在问题。

他还表示,标准的 Vivo X80 具有 4500mAh 电池和 80W 快速有线充电,但它没有无线充电,而 4700mAh Vivo X80 Pro 包括 80W 有线和 50W 无线快速充电。泄密者昨天表示,vivo X90 系列的屏幕根据型号不同为 1.5K BOE 和 2K E6 三星 AMOLED 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