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Rockstar Games确认GTA6泄漏表示发展计划没有变化

摘要 在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泄密事件之一发生近36 小时后,开发商 Rockstar Games 站出来正式确认GTA 6 泄密事件是真实的。您可能在互

在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泄密事件之一发生近36 小时后,开发商 Rockstar Games 站出来正式确认GTA 6 泄密事件是真实的。您可能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所有 90 多个游戏玩法及其机制的视频都是完全合法的。但这次大规模的安全漏洞如何影响GTA 6 的发布日期?你应该担心吗?这是 Rockstar Games 不得不说的。

Rockstar Games 已正式发布推文称,他们的内部网络面临入侵,导致第三方访问系统中的信息。从声明来看,似乎没有员工,无论是现任还是前任,都参与了 GTA 6 的泄密。他们进一步提到,他们计划“在下一场比赛准备好时向你介绍”。考虑到游戏在早期开发镜头和整个惨败中的质量,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揭示。

幸运的是,打消了我们所有的顾虑,Rockstar Games 还提到这次泄露不会影响他们目前的游戏服务或 GTA 6 的开发。因此,该游戏很可能会在预定时间发布,并且不会面临任何重大变化。连接这些点,它也证实了我们GTA VI关于游戏发生在罪恶城的猜测。不过,看到游戏的官方画面会更令人满意。

Rockstar 的这条消息绝对令人放心,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已经对泄密者采取了行动。因此,在发生如此大规模的违规行为之后,我们预计在官方宣布之前不会出现任何其他重大泄密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