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Anker 757 PowerHouse评论当您需要或需要电力时可以随时使用的发电站

摘要 Anker 757 PowerHouse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携式发电站,具有许多输出端口,可利用 1229Wh 容量中的 1500W 功率。它可以作为 UPS

Anker 757 PowerHouse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携式发电站,具有许多输出端口,可利用 1229Wh 容量中的 1500W 功率。它可以作为 UPS 备份的附加功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如果下雨或尘土飞扬,请务必将重型设备带入室内,因为它没有防尘或防水等级。

虽然 Anker 对便携式发电站游戏并不陌生,但 757 PowerHouse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款,并引入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功能,例如在突然断电时充当自动备用电池的能力。它有大量的输出端口,以利用大容量和高输出率。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对 Anker 757 PowerHouse 进行了一些测试,我已经准备好让你知道它是否物有所值。

ANKER 757 POWERHOUSE:定价和可用性

Anker 757 PowerHouse 于 2022 年 4 月 12 日在美国 Anker 网站上开始预购。5 月 9 日,该发电站在 Anker 的网站和亚马逊网站上均以 1,399 美元的价格上市。目前,该装置通过亚马逊获得 150 美元的优惠券,以使其更实惠。

ANKER 757 POWERHOUSE:有什么好处

Anker 多年来一直在制造一些最好的移动电源和配件。技术正在改进我们使用的小工具,为其他实用工具创造机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包括便携式发电站。就像神奇的 Anker 移动电源一样,新的 757 PowerHouse 做工精良,并带来了出色的电池技术和智能功能,在日益拥挤的空间中脱颖而出。

当谈到最好的便携式发电站时,当您查看其中一种设备时,您应该有一定的期望。需要查看的一些更基本的功能是使用的电池类型、输出额定值、充电速度和端口选择等。Anker 勾选了所有这些内容,而不仅仅是创建 757 PowerHouse 的最低要求——它超越了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