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Little Nightmares将于今年冬天登陆安卓

摘要 在 GameSpot 的 Swipe Mobile Showcase 中,Bandai Namco 透露,Little Nightmares 将很快登陆 Android 和 iOS。尽管非常小的

在 GameSpot 的 Swipe Mobile Showcase 中,Bandai Namco 透露,Little Nightmares 将很快登陆 Android 和 iOS。

尽管非常小的噩梦已经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但它实际上并不是主游戏的一个端口。非常小的噩梦是它自己独特的基于网格的平台游戏,设置在同一个宇宙中。开发商 Playdigious 现在似乎正在将 Little Nightmares 的控制台和 PC 版本移植到移动设备上,为原创系列创作者 Tarsier Studios 处理该项目。

Little Nightmares 是一款解谜平台恐怖游戏,其中神秘的可玩角色必须逃离一艘名为 Maw 的海船,船上满是试图捕捉她的恐怖生物。它几乎看起来像是从蒂姆伯顿的脑海中抽离出来的东西,这使它成为社区中流行的标题。

在 2017 年最初发布后的第二年,它收到了一些 DLC,这些 DLC 扩展了故事并添加了更多引发噩梦的敌人和地点。Playdigious 吹捧移动版具有“改进的界面、Game Center 成就和控制器支持”。

具体的发布日期没有在今年冬天之后公布,预计它将成为 Android 用户需要付费购买的优质游戏。

没有关于 Little Nightmares 2 是否会与其前身一起移动的消息。

那些对 Little Nightmares 感兴趣但不想等待它的发布的人仍然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购买 Very Little Nightmares。它可能并不完全相同,但它提供了类似的可怕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