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育碧取笑彩虹六号移动测试版即将推出

摘要 在 9 月 10 日 Ubisoft Forward 之前,该公司在 GameSpot 的 Swipe Mobile 展示中透露,粉丝们将能够很快注册彩虹六号移动测试

在 9 月 10 日 Ubisoft Forward 之前,该公司在 GameSpot 的 Swipe Mobile 展示中透露,粉丝们将能够很快注册彩虹六号移动测试版。

虽然没有宣布封闭测试的具体日期,但育碧确实表示俱乐部地图将成为测试的一部分。更多信息预计在 Ubisoft Forward 期间。彩虹六号移动的简短预告片展示了一些俱乐部会所的镜头。

育碧的彩虹六号手游不一​​定是主机和 PC 游戏的一对一端口,但它具有粉丝已经熟悉的系列主食。它保留了其标志性的 5v5 游戏玩法、攻击和防御操作员以及可破坏的环境。

除了育碧刚刚公布的 Clubhouse 地图外,还将包括 Bank 和 Border,另外两个地图系列的粉丝应该已经有了一些经验。

育碧希望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尽可能最佳视觉质量的体验,确保粉丝不会觉得他们玩的是劣质体验。

这款免费战术射击游戏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更多信息将在 9 月 10 日的 Ubisoft Forward 展示会上公布。除了《彩虹六号手游》,开发商还在开发另一款游戏《全境封锁》以汤姆克兰西的特许经营权为背景,即将走向移动。

在 Ubisoft Forward 展示的其他地方,预计该公司将揭示刺客信条系列的未来,其中包括刺客信条幻影和刺客信条无限。谣言指向了在女巫审判期间在封建日本和神圣罗马帝国举行的两场未宣布的游戏。

《彩虹六号手游》此前曾在 5 月初进行过封闭 Alpha 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