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Pixel Fold突然听起来像是一款更具吸引力的可折叠手机

摘要 Google Pixel Fold的故事有点像硅片肥皂剧: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一直是一部时断时续的戏剧,就像任何名人的浪漫故事一样动荡不安。但谷歌

Google Pixel Fold的故事有点像硅片肥皂剧: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一直是一部时断时续的戏剧,就像任何名人的浪漫故事一样动荡不安。但谷歌现在似乎致力于为 Android 打造最好的可折叠手机,而新的渲染图表明三星应该担心。

渲染图由Front Page Tech创建,据9to5google报道,并且基于我们最近几周和几个月听到的多次 Pixel Fold 泄漏。据报道,这是该设计的第三个版本,让人想起谷歌 Pixel 7 Pro。

GOOGLE PIXEL FOLD 渲染:我们学到了什么

内部显示屏采用全宽边框,而不是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阵列,USB-C 连接器位于右侧屏幕的底部。它比三星 Galaxy Z Fold 4更宽,但看起来非常薄。有传言称,虽然它很紧凑,但由于金属框架,它很重——因为这里当然有两个框架,而不是非折叠手机的单个框架。

大多数传言称这款设备为 Pixel Phone,但也有一些传言称谷歌可能将其称为 Pixel Notepad 或简称为 Notepad。预计发布日期为 2003 年 5 月的 Google I/O 2023,FPT 预计起价为 1,799 美元。谷歌的Pixel 平板电脑有望同时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