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Rode NTUSB+发布专业级USB麦克风配备录音棚级电容话筒

摘要 XLR麦克风提供 USB 麦克风无法比拟的深度和清晰度——这就是为什么音乐家和专业人士更喜欢前者而不是后者的原因。Rode 的新 NT-USB+

XLR麦克风提供 USB 麦克风无法比拟的深度和清晰度——这就是为什么音乐家和“专业人士”更喜欢前者而不是后者的原因。Rode 的新 NT-USB+ 是著名的 NT-USB 的继任者,旨在通过将尽可能多的高端功能塞入紧凑的 USB 麦克风机身来改变这种状况。

罗德度过了忙碌的一年。首先,标志性的音频品牌推出了便携式Rode VideoMic GO II,随后推出了首款耳机Rode NTH-100,然后是RodeCaster Pro 2,就在几周前,他们还推出了全新的低音炮Rode X -品牌,走向世界。现在,Rode 再次使用麦克风启动。今年真的没有阻止他们!

Rode NT-USB+ 基于最初的 NT-USB,后者于 2014 年发布,长期以来因其小巧的外形和录音室品质的声音而深受音乐家、播客、流媒体和其他人的喜爱。NT-USB+ 以此为基础并添加了许多下一代增强功能,使新麦克风成为这一代的首选电容 USB。

“最初的 NT-USB 在大约十年前推出时立即获得成功,为录音室品质的 USB 麦克风树立了崇高的标准,”Rode 首席执行官 Damien Wilson 说。“凭借 NT-USB+,我们正在树立新标准。” 您可能会问有哪些新功能?该麦克风具有更新的录音室级电容话筒头和紧凑的心形指向性,据说可以提供“适合录制人声、演讲和乐器的原始音频”。

您还可以获得超低噪声、高增益 Revolution Preamp 和高分辨率 24 位/48kHz 模数转换、用于零延迟监听的高功率耳机输出、USB-C 输出和用于高级的内部 DSP由 APHEX 提供支持的音频处理。Rode 甚至加入了高品质防喷罩和桌面支架,使 NT-USB+ 对移动内容创作者更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