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Messages反应很快就会支持所有你喜欢的表情符号

摘要 GoogleMessages 似乎正在测试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想要的任何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而不仅仅是少数几个。Google Messag

GoogleMessages 似乎正在测试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想要的任何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而不仅仅是少数几个。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已经支持 RCS 之类的东西,当然你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但现在只有七种可供您选择,包括竖起大拇指/竖起大拇指、心眼笑脸、喜悦泪水脸、张大嘴巴脸、哭泣脸和大家最喜欢的愤怒脸。但这可能即将改变。

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个新按钮,允许人们从一个新的选择器中选择他们最喜欢的表情符号。小“+”图标将让位于您可能想要使用的所有美丽的彩色表情符号。非常适合按照您想要的方式对任何消息做出反应。

据认为,新的表情符号至少可供最新的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的某些用户使用,但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向所有人发布,所以如果您仍然局限于少数表情符号选项,请停止使用。

能够使用您选择的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比听起来更重要,因为人们通常更喜欢使用表情符号作为快速响应,而不是输入整条消息。当只有七个表情符号可用时,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为无论你想表达什么反应,都有可能失去细微差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