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Netflix正认真打造3APC游戏

摘要 Netflix 已经通过其电视应用程序涉足移动游戏世界,但现在已准备好进军 3A PC 游戏。该公司在变成今天这样庞大的内容流媒体公司之前,

Netflix 已经通过其电视应用程序涉足移动游戏世界,但现在已准备好进军 3A PC 游戏。

该公司在变成今天这样庞大的内容流媒体公司之前,曾开始销售 DVD,据报道,该公司准备聘请一名游戏总监,在洛杉矶的一家新工作室开发“一款全新的 AAA PC 游戏”。该Netflix工作室将由之前负责《守望先锋》的人 Chacko Sonny 领导。

至于这款游戏的外观,招聘广告表明,它希望拥有“FPS 和/或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经验”、现场服务和社交系统经验的人加分。不过,N00bs 不需要申请,Netflix 表示它希望有人拥有“至少 10 年的游戏设计经验,包括担任创意总监、游戏总监或类似设计领导角色的经验”。

人们认为这款新游戏将不提供应用内购买,而是支持 Netflix 的订阅,这意味着它可能也无法作为独立购买提供。如果那些 3A 的希望最终落到实处,对于非 Netflix 订阅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痛苦,他们想看看所有的大惊小怪是怎么回事。

这也不是 Netflix 将自己视为游戏公司的唯一迹象。一家新工作室已经在芬兰赫尔辛基成立,该公司最近收购了 Spry Fox,此前还收购了 Next Games 和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