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以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购买全新的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耳塞

摘要 尽管上市仅几个月,但最新的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已及时在黑色星期五打折。在和英国,您会发现这些市场领先的降噪耳塞价格

尽管上市仅几个月,但最新的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已及时在黑色星期五打折。在和英国,您会发现这些市场领先的降噪耳塞价格优惠。

你可以以 249 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对(从 299 美元下降 50 美元),而在英国,花蕾从 279.95 英镑降至 249.95 英镑。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使最新、最昂贵的 Bose 入耳式耳机比以前更经济实惠。因此,如果它们已经在您的清单上,您可能暂时不会以更优惠的价格看到它们。

Bose QuietComfort 耳塞 II - 节省 30 英镑

它们可能是新型号,但这并不会将它们排除在黑色星期五折扣之外。您可以以 249.95 英镑的价格购买出色的 QC Buds II。

Bose 完全重新设计了第二代 QuietComfort 耳塞,使它们体积更小,从耳塞的形状到充电盒的一切都变得纤细,并为它们配备了非常好的降噪功能。

每对耳机都附带 Bose Fit 套件,其中包括三对不同尺寸的耳塞和三对旨在紧贴耳朵内部的柔软硅胶带。它们的设计既舒适又安全。

耳机内的电池可播放 6 小时的音乐,充电盒可额外提供 18 小时的续航时间,让您在需要将其插入电源适配器之前总共有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由于 Bose 的调音以及最新的降噪和 Active EQ 技术,最新 QC Buds 的声音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两者都能适应您和您周围的环境,以确保您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获得最佳音质。它们是一副真正出色的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