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最终从其智能手机中移除毫无意义的深度传感器

摘要 迄今为止,只有少数制造商仍在其照相手机上使用深度传感器。您会发现上述传感器主要来自入门级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需要拥有多个摄像头的

迄今为止,只有少数制造商仍在其照相手机上使用深度传感器。您会发现上述传感器主要来自入门级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需要拥有多个摄像头的花哨噱头。令人惊讶的是,三星一直为其中端产品线保留命运多舛的光学器件。

据 The Elec 报道,三星的 Galaxy A24、A34 和 A54 型号将于明年配备三摄像头模块。该报告建议每个射手都将配备一个主广角相机、一个辅助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微距传感器。具体来说,据说所有这些 Galaxy A 快照器都利用了 50MP 或 48MP 主摄像头。

最近的举措最终让三星在其Google Pixel 6上效仿谷歌等知名品牌,这些品牌依靠双摄像头和软件来生成丰富的散景图像,而不是塞满一个额外的组件。即使是新创品牌 Nothing 最近也推出了只有两个摄像头的Nothing Phone (1)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