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OS15.6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电视应用功能并修复了几个错误

摘要 与带来了一些新功能的iOS15 5 不同,iOS 15 6 专注于消除主要的软件错误。此更新包括对存储错误以及 Safari 的修复。之前已经注意到,

与带来了一些新功能的iOS15.5 不同,iOS 15.6 专注于消除主要的软件错误。此更新包括对存储错误以及 Safari 的修复。之前已经注意到,即使仍有可用空间,设置也会显示已满存储通知。此外,此版本还修复了 Safari 选项卡被还原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遇到 Books 应用程序崩溃的用户终于可以通过此更新找到解脱。Apple 还在解决 iOS dock 上的某个错误。之前有报道称,安装音乐应用程序会导致 Spotify 应用程序从 Dock 中移除。这与兼容的盲文设备在邮件应用程序上导航时速度变慢的问题现已得到解决。

在功能方面,电视应用程序现在将添加完全重启直播体育比赛的能力。用户可以选择暂停、快进或倒带流媒体视频。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立即观看”选项卡下找到它。

TV 应用程序添加了重新开始正在进行的直播体育比赛以及暂停、倒回或快进的选项。

修复了“设置”可能会继续显示设备存储空间已满的问题,即使它可用。

修复了在“邮件”中导航文本时可能导致盲文设备变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 Safari 中选项卡可能会返回到上一页的问题。

此更新适用于 iPhone 6 及更新机型。这可能是iOS 16和iPadOS 16公开发布之前的倒数第二个主要软件版本。或者,公测人员现在可以下载 iOS 1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