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Ultimate Ears发布了年度最酷的入耳式耳机了吗

摘要 UEDrops具有与真无线耳塞相同的基本功能。UE Drops 的唯一区别是您可以获得根据每个用户独特的耳纹定制的耳塞。客户在下订单后将首先收到

UEDrops具有与真无线耳塞相同的基本功能。UE Drops 的唯一区别是您可以获得根据每个用户独特的耳纹定制的耳塞。

客户在下订单后将首先收到一个合适的套件。该套件与 UE Drops 应用程序一起用于捕捉用户的耳朵印象。将生成的模具发回后,只有在最终运送成品设备之前,公司才会用手工制作的耳塞制造耳机,这通常需要 3-4 周的时间。

更重要的是,由 UE 的 CXS 或 PRO 耳机制成的耳印也可以与 UE Drops 配合使用,因此您不需要额外的过程。如果您不满意,罗技旗下品牌提供 30 天退货政策。

UE Drops 无线耳塞缺少 ANC

UE Drops 耳塞缺少主动降噪功能。然而,该公司通过安装的尖端确保有效的被动噪音阻挡。此外,每个耳机都配有 9.2 毫米声音驱动器和双波束成形麦克风。如果您想更加了解环境噪音,还可以使用透明模式。

在电池寿命方面,UE Drops 的额定总播放时间长达 22 小时(使用充电盒)。还提供无线充电,而通过有线充电五分钟可以让您获得大约 1 小时的播放时间。这些耳机还使用蓝牙 4.2 连接并支持 SBC 代码。

带定制耳塞的 UE Drops 的定价和可用性

Ultimate Ears 最新款真无线耳塞零售价 449 美元。您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订购 UE Drops。可选颜色有蓝宝石、蔷薇石英和玛瑙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