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为GalaxyS23Ultra开发全新的200MP传感器

摘要 著名且可靠的泄密者IceUniverse成功分享了有关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潜在相机的第一手信息。据泄密者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设备将配备

著名且可靠的泄密者IceUniverse成功分享了有关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潜在相机的第一手信息。据泄密者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设备将配备 200MP 快照器。但是,该公司尚未宣布该传感器。他没有提到两种香草 Galaxy S23 变体是否会得到相同的待遇。

有关传感器功能的具体细节尚不可用。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上的 ISOCELL HP1 的升级版本,也可能是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小米 12T上的升级版。剩下的一个是上个月推出的 HP3,但由于与 HP1 相比像素尺寸较小,因此属于中档传感器。

也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新的 ISOCELL 传感器将在尺寸上尝试匹配小米 12s Ultra的 1 英寸 50MP 相机。在质量方面,三星有望通过像素合并利用拥有更多像素的优势。对于初学者来说,该技术将偶数个像素组合成一个像素。反过来,这会以较低的分辨率产生更好的低光图像。

不要错过:2022 年最佳智能手机相机!

摩托罗拉已经分享了 Moto Edge 30 Ultra 的实际照片。使用 4 合 1 技术从 200MP 组合得到的图像分辨率为 50MP。与往常一样,一旦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正式上市,我们将了解其图像质量是否会有显着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