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Galaxy A34渲染图显示三星可能正在全面精简其设计语言

摘要 三星正在为紧张的 2023 年做准备。越来越多的情报表明Galaxy S23 系列将进行重大的设计更改,这将使 S23 和 S23+ 与 Ultra 萌芽

三星正在为紧张的 2023 年做准备。越来越多的情报表明Galaxy S23 系列将进行重大的设计更改,这将使 S23 和 S23+ 与 Ultra 萌芽系列的设计保持一致。这两款手机可能不是该公司产品组合中唯一做出这种改变的手机:如果进一步的泄漏是准确的,我们可能还会在即将推出的中端 Galaxy A34 上看到几乎相同的设计。

由OnLeaks提供的 Giznext上发布了 Galaxy A34 的新 CAD 渲染图,它们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未经训练的人可能无法区分 A34 和 S23,除非他们知道要寻找什么。乍一看,我们注意到该设备从多个角度看起来与 Galaxy S23 智能手机非常相似,但存在一些细微差别,例如后部手电筒略低。

这并不是说这两款手机是相同的——当你移到正面时,你会看到一个泪珠状的缺口,而不是我们通常在旗舰和中高端手机上看到的打孔切口。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设计,因为 Galaxy A13 率先采用了这种设计。但它可能会在整个 A 范围内变得普遍。在底部,我们有一个 USB-C 端口,而在顶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 SIM 卡插槽。

总而言之,这些渲染图将 Galaxy A34 打造成一款可靠的廉价手机,尽管我们必须在它问世后才能看到它的规格堆栈。这应该会在 2023 年上半年发生,很可能是在 Galaxy S23 系列发布之后。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便宜的手机,那么等待这款手机可能是值得的——它可能会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手机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