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亚马逊被低估的第二代Echo耳塞现在只需70美元

摘要 亚马逊 Echo Buds 是真正的无线耳塞,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和内置 Alexa。它们非常适合那些已经在亚马逊生态系统中的人或任何正在

亚马逊 Echo Buds 是真正的无线耳塞,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和内置 Alexa。它们非常适合那些已经在亚马逊生态系统中的人或任何正在寻找一对好的中档耳机的人。

Echo Buds是您对亚马逊硬件的所有期待。无线耳塞做工精良,具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并且在中低价位范围内达到了最佳位置。在 150 美元以下的细分市场中,他们是一个有竞争力的竞争对手,市场上的任何人都值得考虑购买一副新的智能耳塞——尤其是现在他们正在为黑色星期五打折。

这些是去年发布的第二代(最新型号)Echo Buds,它们具有您想要的一对中档耳塞的所有功能。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并在您需要了解周围环境时提供直通音频,并且它们支持访问 Alexa、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它们还具有防汗功能,电池可提供长达 5 小时的播放时间(使用充电盒时为 15 小时)。说到附带的外壳通过 USB-C 充电,但额外支付 20 美元,您可以添加无线充电。

你为什么要买这个产品?

在我们对 Echo Buds 的评测中,我们注意到即使不调整任何 EQ 设置,耳塞开箱后的声音也相当不错。我们还喜欢充电盒足够小,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并且每个耳机都有单独的充电 LED。

对于 70 美元的交易价格,这些耳塞推荐给已经在亚马逊生态系统中的人或任何正在寻找一副好的中档无线入耳式耳机的人。ANC 不会让您大吃一惊,许多更昂贵的耳塞听起来更好,但这种功能组合,在这个价格标签上,将很难被击败。如果您想了解这笔交易如何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还有许多其他黑色星期五无线耳机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