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最便宜的安卓平板电脑现在不到100美元

摘要 Galaxy Tab A7 Lite 不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但只要售价低至 100 美元,您就不会出错。如果您只需要一台简单的平板电脑来观看视

Galaxy Tab A7 Lite 不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但只要售价低至 100 美元,您就不会出错。如果您只需要一台简单的平板电脑来观看视频和阅读书籍,那么 Galaxy Tab A7 可能是您的不二之选。

Galaxy Tab A7 Lite 绝不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但当您以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时,很难拒绝。我们喜欢在美联社谈论花哨的平板电脑,比如出色的 Galaxy Tab S8+,但事实是大多数人只想要一些东西来浏览互联网、观看 YouTube 和偶尔阅读电子书。这就是 Galaxy Tab A7 Lite 平板电脑大显身手的地方,让这个黑色星期五的周末特卖大卖。

Tab A7 Lite 有两个版本,一个是 3GB 内存,另一个是 4GB。三星、百思买和亚马逊的 3GB 机型降价 60 美元,价格降至 100 美元。如果您有其他设备可以以旧换新,您甚至可以从三星获得更多优惠。

为什么你应该购买 Tab A7 Lite

A7 Lite 提供 8.7 英寸 720p LCD 显示屏,对于这种尺寸的平板电脑来说绰绰有余。将它与 Mediatek Helio P22T、32GB 存储空间(加上 MicroSD)和 3GB RAM 相结合,您就拥有了这个价位上功能完美的平板电脑。但真正让这款平板电脑引人注目的是 One UI。现在,它正在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1,这意味着它受益于 Material You 主题以及该特定版本的 One UI 必须提供的所有其他功能。

令人欣慰的是,A7 Lite 应该会在 2023 年 1 月看到 One UI 5 和 Android 13,这带来了三星和谷歌为使 Android 在大屏幕上表现更好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带来的好处。凭借更好的应用程序平板电脑用户界面、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以及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 Galaxy Z Fold 4 上首次亮相的任务栏,毫无疑问,即将到来的更新非常重要。毕竟,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没有多少平板电脑甚至可以获得一次软件更新,而 Android 13 将是 A7 Lite 的第二次此类升级,完美地说明了三星在任何价位上的承诺。

将其与 Amazon Fire 平板电脑等竞争对手进行比较,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是显而易见的选择。Google Play 商店和 Google 服务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必须的,虽然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将所有这些添加到 Fire 平板电脑中,但在没有内置此类软件的情况下是可行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在这个黑色星期五周末正在寻找一款 Android 平板电脑,但不确定该选哪一款,我们将最好的平板电脑特卖集中在一个地方,让您更轻松地做出选择。如果您正在寻找与 Tab A7 Lite配套的新智能手机,也许是 Galaxy 手机以扩展生态系统,我们的黑色星期五最佳手机特卖中心也提供大量三星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