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安卓检测到隐藏的AirTags和其他追踪器

摘要 智能标签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并没有像谷歌正在研究的那样内置自动检测功能。众所周知,Apple为其AirTag和应用程序提供了类似的内置功能

智能标签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并没有像谷歌正在研究的那样内置自动检测功能。众所周知,Apple为其AirTag和应用程序提供了类似的内置功能 。当标签离开用户超过 8 小时或更长时间时,标签会发出声音,而通过应用程序检测仅限于手动扫描。

谷歌最终可能会将智能检测功能添加到所有 Android 智能手机中。因此,不是设备发出声音,而是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会通知用户附近有任何丢失或不需要的跟踪器。或者它可以以任何一种方式工作,标签将在长时间后首先引起用户的注意。

我们距离 Google I/O 大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有关新智能标签检测的更多信息以及公司本身可能推出的标签设备。目前,只有少数制造商提供智能跟踪器设备,包括三星及其 Galaxy SmartTag。

请记住,这些智能标签是低范围的,并且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工作。这是定位钥匙和包等物品的好方法,但当标签超出智能手机的范围时,它将无法使用。如果你想要一个GPS跟踪器,三星几年前也推出了同样的产品,主要跟踪你的孩子甚至宠物等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