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Real Weather可能是您能找到的最简单的天气应用程序

摘要 正如此应用程序名称中明确说明的那样,Real Weather 实时显示温度。而已!该应用程序极为简单且具有幼稚的视觉吸引力,可兑现其承诺并提供

正如此应用程序名称中明确说明的那样,Real Weather 实时显示温度。而已!该应用程序极为简单且具有幼稚的视觉吸引力,可兑现其承诺并提供艺术外观的天气。

首先,这不是一个提供很多选项和天气预测的应用程序。相反,唯一的选择是查看实时温度以及接下来几个小时内的预期情况。此外,只需轻触屏幕,即可在摄氏度和华氏度之间快速切换。

而这就是Real Weather app的概念,以极简的手绘设计,快速提供实时的室外天气视图,为生活增添一丝优雅。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更高级的天气预报选项,请在下面的链接中查看我们的最佳共享天气应用程序列表。

在 Apple Store 中,一些旧评论谈到了应用程序显示当前温度的准确性。但是,我已经使用该服务 24 小时了,到目前为止它一直与默认的 iOS 天气应用程序保持一致。另外,我注意到该应用程序经常更改其在商店排名中的位置。昨天它出现在天气类别的#47,今天它是#89。因此,如果在您安装该服务时此位置发生变化,请不要感到惊讶。

要了解 Real Weather 应用程序如何处理您的数据,您需要转到开发人员 Andrey Banshchikov 的隐私政策页面。这里没有任何提请注意滥用的地方,相反,它在此类服务的预期范围内,例如使用您的位置、cookie 和使用数据来运行服务。

而已!Real Weather 应用程序开门见山,它不会提供明天或 10 天的天气预报,但看到外面的温度让我很高兴。这是我今天的诗意许可,希望你也喜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