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英特尔正在研究自己的浏览器视频缩放技术

摘要 英特尔正在为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开发自己的图像缩放技术。我们正在谈论NVIDIA最近发布的RTX Super Resolution 的模拟。据VideoCar

英特尔正在为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开发自己的图像缩放技术。我们正在谈论NVIDIA最近发布的RTX Super Resolution 的模拟。

据VideoCardz报道,英特尔工程师此前曾暗示过这种技术的存在。然而,直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功能将如何实现。

据称,用户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激活 Chrome 中的新奇功能。这需要启用硬件加速的浏览器版本不低于 109。然后你需要打开 Chrome 快捷方式的属性,在“对象”字段中添加以下命令,以空格分隔。

据用户反映,该新技术适用于集成显卡的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此外,它还适用于Arc系列独立显卡。

预计此功能将在其他基于 Chromium 引擎的浏览器中运行,但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