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Winamp回归音乐流媒体服务订阅特定艺术家

摘要 最后一次更新将在 3 月至 4 月进行10 年后重新启动 Winamp 。拥有该播放器的公司 Llama Group 表示,现在它将成为一项流媒体服务

最后一次更新将在 3 月至 4 月进行10 年后重新启动 Winamp 。拥有该播放器的公司 Llama Group 表示,现在它将成为一项流媒体服务,音乐家将能够自行设定订阅价格。

从 3 月 15 日起,新的 Winamp 将面向艺术家开放,从 4 月 15 日起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据 Llama Group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Sabunjyan 称,在传统的流媒体服务中,音乐家获得“微薄的收入”并且对音乐的销售和发行没有足够的控制权。新 Winamp 的概念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设计的。

特别是,艺术家订阅可以有多个层级和不同的价格,具体取决于可用的独家内容的数量。同时,音乐人将获得85%的收入。在这些条件下,Winamp 计划吸引 100 万艺术家,但没有具体说明需要多长时间。

此外,我们计划在今年夏天为艺术家推出其他功能,其中包括通过 Winamp Bridger 的子公司进行版权管理、许可和 NFT 的推出。

新版本的 Winamp 将适用于 Android、iOS、Windows 和 We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