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Nvidia引入了一项功能来提高浏览器中的视频质量

摘要 NVIDIA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531 18 WHQL,它增加了对新的 RTX 视频超分辨率缩放技术的支持。新的 RTX 视频超分辨率

NVIDIA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531.18 WHQL,它增加了对新的 RTX 视频超分辨率缩放技术的支持。

新的 RTX 视频超分辨率功能与视频游戏中的 DLSS 类似,旨在实时提高视频质量。在大多数在线服务中,使用人工智能的实时功能将视频分辨率提升到 4K。

RTX VSR 的操作适用于在 Google Chrome 和 Edge 浏览器中播放的离线和在线视频。借助这项新功能,如果原始质量不低于 360p,您可以改进 YouTube 上播放的任何视频。原始分辨率越高,最终缩放结果越好。

提高视频分辨率的功能将在 YouTube、Twitch、Netflix 和 Hulu 等服务的 Google Chrome 和 Edge 浏览器中提供。您可以在 NVIDIA 控制面板的“调整视频图像设置”部分手动启用该功能。值得注意的是,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仅适用于 GeForce RTX 30 和 40 系列显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