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卡西欧坚固耐用的GShock手表获得更多健身智能

摘要 大多数智能手表都不是那么坚固,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粉丝喜欢卡西欧G-shock 系列的原因,因为它让他们两全其美。虽然前几代都不错,但全新的

大多数智能手表都不是那么坚固,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粉丝喜欢卡西欧G-shock 系列的原因,因为它让他们两全其美。虽然前几代都不错,但全新的 G-Shock GBD-H2000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智能、更强大。

卡西欧最新的 G-shock 型号不仅采用坚固的材料和运行的 Wear OS 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而且现在还配备了额外的传感器,可以改进健身和健康追踪功能。根据其新闻稿,GBD-H2000 具有 GPS 功能和六个不同的传感器来跟踪各种活动。

虽然之前的型号有多种健身选项,但它远不如 Garmin 和其他公司的竞争对手那么聪明。凭借这一最新系列,卡西欧终于使用了“由 Polar 提供支持”的跟踪技术套件。

GBD-H2000 为用户提供了各种选择,这要归功于内置 GPS 以自动跟踪他们的所有活动、心率传感器、高度计、温度传感器、内置指南针、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基本上,这提供了所有典型的 GPS 功能和更传统设计的跟踪。

它在第一代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首先,由于采用了新的设计材料,它的重量减轻了 38%,同时保留了坚固耐用的双层设计和 20 巴的防水性能。然后,它可以跟踪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健身房锻炼、间歇计时等。

您仍然可以使用卡西欧的太阳能充电功能,但这款手表在手表模式下也可以使用近两个月,或者使用 GPS 和其他功能可以使用大约 16 小时。享受一些活动,然后使用无线充电来补充能量。它将于 3 月中旬以 399 美元的价格提供两种颜色。

卡西欧 G-Shock GBD-H2000 智能手表

卡西欧最新的 G-Shock 型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更智能。只需 399 美元即可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