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在Verizon以150美元的价格购买Xbox Series S

摘要 虽然我们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看到了各种 Xbox Series S优惠和折扣,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次。Verizon Wireless 客户只需 14

虽然我们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看到了各种 Xbox Series S优惠和折扣,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次。Verizon Wireless 客户只需 149.99 美元即可获得下一代控制台,但您最好快点。

不幸的是,这项交易仅作为其“Verizon Up 计划”的一部分提供给 Verizon Wireless 用户。如果您是 Verizon 客户,您可能已经注册,因此您可以立即获得 Xbox 的巨大折扣。

根据促销页面,该交易将持续到 4 月 30 日,但我怀疑它会持续那么久,而且存货可能会售罄。只要您已登录(或使用My Verizon 移动应用程序),您就会看到兑换优惠以节省 Xbox Series S 费用的选项。

所有 Verizon 客户需要做的就是兑换优惠,将 Xbox Series S 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输入提供的唯一促销代码,价格将从 249 美元降至 149.99 美元。

请记住,这是一款纯数字游戏机,这意味着它没有光驱,因此您将无法购买二手游戏或从朋友那里借用。根据Polygon 的说法,它可能不适用于仅使用 Fios 的客户,但请尝试一下,看看您是否可以在新 Xbox 上划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