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乐高以全新收藏品庆祝迪士尼成立100周年

摘要 迪士尼百年诞辰即将来临,乐高推出全新的收藏品小人仔系列来庆祝。新系列将于 5 月 1 日发售,其中有几位从未接受过迷你人偶待遇的迪士

迪士尼百年诞辰即将来临,乐高推出全新的收藏品小人仔系列来庆祝。新系列将于 5 月 1 日发售,其中有几位从未接受过迷你人偶待遇的迪士尼角色,包括木偶奇遇记、风中奇缘和可可的 埃内斯托·德拉克鲁兹。

乐高的 Minifigures Disney 100 是一款盲袋系列。每个袋子只需 5 美元,包括 18 个可收藏的迷你人偶之一。该系列中的角色涵盖了迪士尼的整个历史,从幸运兔奥斯瓦尔德到大白。

每个迷你人偶都包含一个小配件(例如 Stitch 的枪或 Jiminy Cricket 的雨伞)、一个迪士尼 100 周年纪念展示架和一本收藏传单。

此外,乐高还推出了一些以迪士尼为中心的套装。Up House、Disney Celebration Train和Magic Castle将于 4 月 1 日抵达,而Disney 100th Celebration Brick Headz套装已经开始销售。

同样,乐高小人仔迪士尼 100盲袋系列将于 5 月 1 日推出。每个包售价 5 美元,可在店内和网上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