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苹果继续努力使iPad能够取代笔记本电脑

摘要 Apple 继续努力使iPad 能够取代笔记本电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继续使用iPadOS操作系统进行创新,这也是我们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看到的。iPa

Apple 继续努力使iPad 能够取代笔记本电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继续使用iPadOS操作系统进行创新,这也是我们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看到的。

iPad 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吗?

我们必须提到,iPad是在功率和功能方面在其他平板电脑中脱颖而出的设备,但与笔记本电脑相比,它们仍有局限性。

该公司已经为此努力了一段时间,并试图通过授予iOS 和 iPadOS 独占权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去年苹果为其移动设备发布了 iOS 16 和 iPadOS ,但现在 是时候继续前进了,因此该公司已经在开发 OS 17 版本。

虽然距离其所有操作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版问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已经可以从一些用户希望看到的功能入手。

iPadOS 17 愿望清单

苹果操作系统在发布前一般不会有泄密事件,所以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但据说与其他版本相比, iPadOS 17 不会像以前那样拥有那么多新功能。

有传言称,该公司已决定使用其部分资源专注于新的混合现实耳机。因此,为该版本计划的一些更改可能已推迟到 iPadOS 18。

Apple 将iPad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进行销售,它实际上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平板电脑,拥有大量可用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仍然不能完全替代笔记本电脑,因为它缺少一些重要功能。

例如,一台笔记本电脑通常由多人共享,但iPad 只允许一个用户帐户,限制了它作为 PC 替代品的潜力。

iPadOS 需要改款

Apple已经有其他产品,如Mac、HomePods 和Apple TV ,具有多用户选项,因此我们希望新版本的 iPadOS 17 也具有此功能。我们希望的功能之一在 iPadOS 中看到的是,锁定屏幕具有自定义选项和专为 iPad 设计的特殊小部件。

iPad的主屏幕也需要像锁定屏幕一样进行改造。我们已经可以在主屏幕上放置小部件,但我们需要更多!要让 iPad 成为真正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它应该有一个更灵活的主屏幕。

同样,用户希望在 iPad 上看到重新设计的通知,因为与 iPhone 相比,乍一看没有“有形”差异。

iPadOS 17预计还将 更加注重与 Apple Watch 的集成,因为 Apple Watch 已经可以使用 Face ID 解锁 Mac 和 iPhone。没有什么能阻止 Apple 在 iPad 上做同样的事情。

iPadOS 17 Developer Beta 1 可能会在 2023 年 6 月上旬至中旬发布,因此 Apple 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要包含在该版本操作系统中的新增功能和更改。

现在,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学会爱上 iPadOS 16 的现状,并希望 Apple 不会让我们失望,因为没有消息的版本只有提供稳定性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