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Galaxy A32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摘要 三星Galaxy A32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包含最实用的功能且价格合理。三星Galaxy A32配备联发科技 Helio G80 八核处理器。它采用 12

三星Galaxy A32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包含最实用的功能且价格合理。

三星Galaxy A32配备联发科技 Helio G80 八核处理器。它采用 12 纳米技术制造,时钟速度为 2.0 GHz。Mali-G52 MC2 用于确保游戏和多媒体正常运行。

该智能手机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90 Hz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该设备有 4 GB 内存和 64 GB 内部存储空间。这是一个很好的存储空间,可以保存所有重要数据和文件。手机操作系统为Android 11,可升级至Android 13,One UI 5。

三星Galaxy A32的主摄像头为 64 兆像素,自拍相机为 20 兆像素。这两款相机都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拍摄 1080p 视频,并且表现完美。

手机拥有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15W快充。

三星 Galaxy A32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三星Galaxy A32价格为卢比。42,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