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

摘要 三星 Galaxy S21目前已上市,Exynos 2100(5 纳米)处理器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增加了更大的传感器和光学稳定功能。

三星 Galaxy S21目前已上市,Exynos 2100(5 纳米)处理器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增加了更大的传感器和光学稳定功能。

智能手机中包含四个摄像头;主摄像头的 64 MP 传感器测量半英寸,而辅助摄像头的 12 MP 传感器测量一英寸半又五分之二英寸。两款相机都配备了 OIS。

三星 S21 前置摄像头中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 技术现在可以录制增强的视频和快照,而不会出现任何噪点,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三星 Galaxy S21 的 6.2 英寸动态 AMOLED 2X 电容式触摸屏具有 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

三星 Galaxy S21 的电池容量为 4000 毫安时。

三星 Galaxy S21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S21 价格为卢比。176,4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