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Safari即将超越Edge成为第二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

摘要 Statcounter2023 年 2 月的报告现已发布,其中包含有关浏览器市场的最新详细信息。调查结果中最有趣的变化是微软Edge 有可能将其第二受

Statcounter2023 年 2 月的报告现已发布,其中包含有关浏览器市场的最新详细信息。调查结果中最有趣的变化是微软Edge 有可能将其“第二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的头衔让给 Apple 的 Safari。

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2023 年 2 月,谷歌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达到了 66.12%。与 2023 年 1 月相比,其压倒性的数字仅下降了 0.29 个百分点。微软Edge 以 10.84% (-0.24) 位居第二,Apple Safari 以 10.14% (+0.83) 位居第三。微软Edge 过去常常与其 macOS 竞争对手保持安全距离,但现在 Safari 正在迎头赶上。

Firefox 并没有很快超越任何浏览器,因为它的市场份额为 6.84% (-0.03)。最后,Opera 以 3.21% (-0.2) 关闭了前 5 名桌面浏览器列表。

谷歌浏览器 - 66.12% (-0.29)

微软优势 - 10.84% (-0.24)

Apple Safari - 10.14% (+0.83)

Mozilla Firefox - 6.84% (-0.03)

歌剧 - 3.21% (-0.2)

桌面市场的移动端没有显着变化。谷歌 Chrome 和苹果 Safari 占据了近 90% 的市场份额,剩下的给了三星Internet、Opera、UC 浏览器和其他不太受欢迎的选项。微软不幸的是,Edge 仍然太小而无法在 Statcounter 的指标上注册,并且在 Android 和 iOS 的 Edge 中集成人工智能驱动的 Bing不太可能帮助改变这种情况。

谷歌浏览器 - 66.08% (-0.7)

Apple Safari - 23.97% (-0.45)

三星互联网 - 4.37% (-0.09)

歌剧 - 1.71% (-0.06)

UC 浏览器 - 1.46% (-0.01)

显示浏览器市场同比变化的图表

最后,这是结合了桌面和移动浏览器的市场情况:

谷歌浏览器 - 65.74% (+0.31)

Apple Safari - 18.86% (+0.17)

微软优势 - 4.27% (-0.19)

Mozilla Firefox - 2.92% (-0.09)

三星互联网 - 2.6% (-0.0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