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向免费版Teams添加的所有新功能

摘要 尽管Teams 的付费版本因其在企业环境中的大量使用而更为人所知,但微软还提供面向小型企业的免费版 Teams。在Microsoft 针对各种 Teams

尽管Teams 的付费版本因其在企业环境中的大量使用而更为人所知,但微软还提供面向小型企业的免费版 Teams。在Microsoft 针对各种 Teams SKU的计划和定价中,这被称为“Microsoft Teams(免费)”。为简单起见,我们将在本文的其余部分将其称为“Teams Free”。

微软已经分享了它在 2023 年 2 月添加到其付费版 Teams 中的所有新功能,现在它也为 Teams 免费版做了同样的事情。

Teams Free 的变更日志不是特别冗长,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该软件的更受限制的版本。在桌面和网络上,Teams Free 用户现在只需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轻松邀请具有工作或学校帐户的收件人。通过桌面上的 Google 帐户连接的 Teams 配置文件也将能够同步 Google 联系人。请务必注意,Teams Free 中的群组通话时间限制为 60 分钟和 100 名参与者,而 1:1 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30 小时。

同时,Teams Free 的移动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新社区活动时重复进行社区活动。如果社区成员被提升为社区管理员,他们也会收到通知。

Teams Free 的 2023 年 2 月更新日志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如果您对Microsoft有任何反馈,通过此处详述的过程将其归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