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看到对GalaxyS23系列的强劲需求

摘要 在经历了艰难的 2022 年之后,三星在今年开局大获成功,因为它看到了对其最新旗舰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23 的空前需求。据《经济时报

在经历了艰难的 2022 年之后,三星在今年开局大获成功,因为它看到了对其最新旗舰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23 的空前需求。

据《经济时报》报道,三星高级副总裁 Raju Pullan 表示,三星“在开放预订的前 24 小时内收到了近 140,000 份 Galaxy S23 系列的预订”。

Pullan 表示,以每台 10 万卢比的平均价格计算,不到 24 小时的预购收入总计达到 140 亿卢比。

他补充说,为了准备发布,三星在广告和零售扩张方面的支出增加了近 1.5 倍。

三星宣布,Galaxy S23 系列将从第一天起在的诺伊达工厂生产,确保为客户提供顺畅的交货时间。

Pullan 补充说,本地制造将“确保产品从销售的第一天起在所有地区都有售”。

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三星的专有融资计划,Pullan 表示该计划“拥有业内最低的拖欠率”,并且“已扩展到近 18,000 个密码,覆盖 60,000 家商店”。

三星今年的计划雄心勃勃,希望在高端市场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在经历了 2022 年的缓慢起步后,三星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将自己拉到了榜首,击败了小米。总体而言,三星在 2022 年发展缓慢,零部件短缺意味着他们的出货量比 2021 年减少了 16%。

智能手机市场预计今年将出现缓慢增长,分析师预测该市场充其量只会出现个位数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