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Snapchat推出MyAI这是由Open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

摘要 Snapchat 凭借自己的定制聊天机器人 My AI 加入了 AI 热潮。我的 AI 由 OpenAI 的 GPT 技术提供支持,与支持 ChatGPT 的技术

Snapchat 凭借自己的定制聊天机器人 My AI 加入了 AI 热潮。我的 AI 由 OpenAI 的 GPT 技术提供支持,与支持 ChatGPT 的技术相同。Snapchat 正在引入聊天机器人作为 Snapchat+ 订阅者的一项实验性功能。

Snapchat+ 是一项订阅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实验性、预发布或独家功能,每月收费 49 卢比。

与 ChatGPT 一样,它可以计划您的假期、推荐食谱、写诗,您甚至可以通过给它起您选择的任何名称来自定义它。Snapchat 将允许您自定义聊天中使用的墙纸背景。

Snapchat 明确表示,My AI 面临着与其他聊天机器人目前所面临的相同问题,即“容易出现幻觉,并且可以被诱骗说出几乎任何事情”。

你与 My AI 的所有对话都将由 Snapchat 存储并审查以改善用户体验,因此该公司警告用户不要“与 My AI 分享任何秘密,不要依赖它的建议”。

Snapchat 还允许您通过长按聊天气泡提交反馈来报告可能被视为有害的消息或提供“误导性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