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如何使用OpenAI的GPT3提出新的内容创意

摘要 OpenAIPlayground 提供公共访问权限,允许任何人免费试用三个月。由于可以通过 OpenAI Playground 进行公共访问,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该语

OpenAIPlayground 提供公共访问权限,允许任何人免费试用三个月。

由于可以通过 OpenAI Playground 进行公共访问,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该语言模型。

该公司制作了很多宣传内容来突出 GPT-4 的惊人功能。

转到聊天 GPT。

找到并单击聊天界面左侧栏底部的“升级到 Plus”。

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将免费计划与 ChatGPT Plus 订阅进行比较。选择绿色的升级计划选项。

然后您将被带到一个网站,您可以在其中输入您的信用卡信息和其他账单信息。填写所有基本信息并付款。

一旦您的付款得到验证,您现在应该可以访问 OpenAI GPT-4 模型以及早期的 GPT-3.5 默认模型和 GPT-3.5 遗留模型。

从 ChatGPT 聊天界面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GPT-4 模型,开始将 GPT-4 与 ChatGPT 结合使用。

“谢谢,晚餐太棒了!” 用五种不同的语言。

向即将离开公司的同事发送一封衷心的感谢邮件。

为我的妹妹创建一个美妙的生日快乐信息。

膳食替代品,包括鱼、土豆、洋葱、香草和蒸粗麦粉

考虑在森林中开发一款 Nintendo Switch 游戏。

Curie 比 Davinci 便宜,可以更快地处理请求。它擅长翻译、回答直接查询、提取重要信息以及将技术信息转换为要点等工作。

Babbage:如果你为它提供重复的实例和知识,它会更便宜、更快、更擅长编写内容。它可以检测文本中的简单模式,对于句子补全、基本故事情节生成和创意生成等创造性活动很有用。

Ada:家族中速度最快,费用最低的机型;如果不需要准确的结果,请使用此模型。它非常适合创造性应用,而不是生成全面和正确的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