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增加了对BingAI聊天会话的限制

摘要 科技巨头微软提高了与其Bing AI 聊天交互的限制,在限制了可能针对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搜索引擎的查询后,用户正在测试该 AI。代号为

科技巨头微软提高了与其Bing AI 聊天交互的限制,在限制了可能针对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搜索引擎的查询后,用户正在测试该 AI。

代号为 Prometheus 的搜索引擎的新人工智能基于为 OpenAI 的 ChatGPT 提供支持的技术。

在测试的最初几天,用户发现 AI 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并表现出一些奇怪的行为。

它告诉用户它想要“活着”并且“爱上”他们。

作为回应,微软限制了互动为每次聊天五次,每天总共 50 次。

该公司将转弯描述为用户与 AI 之间的完整查询和响应。

当用户达到限制时,Bing 会提示他们更改主题。微软已将每次聊天的限制提高到 6 次,每天 60 次。

早些时候,微软还表示,就一个话题进行长时间的对话往往会混淆 AI 模型,从而导致不必要的回应。它还指示用户在每次开始新聊天时清除上下文历史记录,为用户提供这样做的工具。

微软表示,其目标是在一天内达到 100 转。

微软在一篇博文中写道:“这些冗长而复杂的聊天会话不是我们在内部测试中通常会发现的。”

“事实上,我们用一组有限的预览测试人员公开测试新 Bing 的原因正是为了找到这些非典型用例,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和改进产品。”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科技巨头表示,它将很快开始测试一个额外的选项,让用户“选择聊天的语气,从更精确——将专注于更短、更专注于搜索的答案——到平衡,再到更有创意——这会给你更长更健谈的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