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在2022年第四季度引领智能手机出货量

摘要 三星已升至智能手机阶梯的顶端,在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成为全球和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Canalys 研究显示,2022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降至 1

三星已升至智能手机阶梯的顶端,在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成为全球和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Canalys 研究显示,2022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降至 1.516 亿部,与 2021 年相比下降 6% .

三星自 2017 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在排名第一,出货量为 670 万台,市场份额为 21%。Vivo 以 640 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二。小米在 2022 年 Q4 20 个季度以来首次失去领先地位,以 550 万台的出货量跌至第三位。

然而,小米仍然稳居全年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宝座,2022 年出货量为 2960 万部,占据 20% 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三星以 28.6 的出货量位居第二。万台出货量和 19% 的市场份额。

Canalys 的报告还指出,智能手机市场在第四季度假期期间出货量首次出现下滑,下降 27% 至 3240 万部。Canalys 分析师 Sanyam Chaurasia 表示,“与其他市场相比,更能抵御全球经济低迷。但国内消费者支出在 2022 年的最后几个月有所降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