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Android 14会在电池电量过低时通知您

摘要 现在Android 14 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了解下一个操作系统版本的期望,包括我们今天获得的关于电池寿命的新花絮—

现在Android 14 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了解下一个操作系统版本的期望,包括我们今天获得的关于电池寿命的新花絮——特别是,你什么时候会得到警告您快用完了。如果你是那些喜欢在边缘生活的人之一,使用 Android 14,当你的电池寿命只剩下 2% 时,你会看到“电池电量非常低”的通知,这是最后一次尝试让您在设备关闭之前插入设备。

使用Android 13时,您会在电量为 20% 和 10% 时收到通知,建议可能是时候寻找插头或打开省电模式了。虽然 10% 的电量肯定很低,但可能不会低到让您停止使用手机的程度。2% 的警告可能会给你几分钟的时间来发送最后一条短信,并希望这次在一切关闭之前将你的手机真正插入。这是它的样子,感谢线人和电池反叛者尼克:

android-14-low-battery

除了电池警报之外,我们之前还研究了一些小的媒体播放器调整、一项安全调整,使输入 PIN 更轻松,更好的键盘支持,以及一个新的可访问性选项,当您收到通知等。

如果您想亲自查看 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它目前适用于 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 5G、Pixel 6 & 6 Pro、Pixel 6a 和 Pixel 7 & 7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