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Pixel7a原型eBay上市不可避免地结束了

摘要 Pixel泄漏已经过去了一周。除了Pixel 7a和Pixel Fold的传闻发布窗口之外,我们还听到了这两款手机的定价细节,这些细节听起来非常诱人—

Pixel泄漏已经过去了一周。除了Pixel 7a和Pixel Fold的传闻发布窗口之外,我们还听到了这两款手机的定价细节,这些细节听起来非常诱人——更不用说Pixel 8和Pixel 8 Pro 的第一轮渲染图了。如果您对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有好感,并且愿意花大价钱早日买到它,那么今天就是您的幸运日。Pixel 7a 原型机今天出现在 eBay 上,以 2,550 美元的超低价格售出,随后不可避免地被下架。

今天的列表(您仍然可以通过存档链接查看)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谷歌的下一个 A 系列条目,该设备看起来与更昂贵的 Pixel 7a 几乎相同(来自OnLeaks)。除了有光泽的背面(特别打上烙印以将其标记为早期型号)和哑光金属覆盖的相机杆外,一张图片还显示了手机底部的扬声器和 USB-C 切口。在描述中,卖家将其称为卡在快速启动模式下的“原型”设备,显示它使用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尽管缺少 SIM 托盘,但它仍被称为“外观完好”。它似乎与本周早些时候出现在动手图像中的 Pixel 7a 不同。相反,此模型会从希腊雅典运送给您(或其他“幸运”买家)。这是卖家 eBay 帐户上的唯一清单,而且他们过去似乎没有买卖过任何东西。

在本文最初发布时,该单元有八次出价,起拍价定为 1,650 美元后升至近 2,600 美元。并不是说这里的实际拍卖很重要——就像去年早期的 Pixel 7 上市一样,在谷歌将该设备从网站上除名之前,没有任何镜头表明最终销售会发生。嘿,即使你正在考虑投入一些现金来为自己赢得一段历史,请记住,Pixel 7a 的最终版本将在短短几个月内以这个价格的一小部分上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