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Android 15的代号非常香草

摘要 您试用过Android 14了吗?可能性不大,因为谷歌一个月前才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而且在 Beta 版到来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

您试用过Android 14了吗?可能性不大,因为谷歌一个月前才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而且在 Beta 版到来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即使我们中的许多人仍在等待第一次尝到Android 14 颠倒蛋糕的滋味,开发工作已经远远超过它,展望未来。Android 15 可能仍然是坚实的一年,但我们刚刚了解了开发人员在开始工作时使用的 V 字甜点代号。

任何对 Android 历史稍有兴趣的人都知道,主要平台版本长期以来一直与流行甜点后开玩笑地分配的开发代码名称相关联。从 Cupcake 和 Donut 的早期,我们看到 Android 随着 Gingerbread 和 Jelly Bean 的成熟,甚至通过 KitKat 和 Oreo 走向商业化。但近年来,谷歌严重淡化了这些名称的使用,并且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已经降级为最初的开发者专用状态。

尽管如此,所有这些都没有让我们对下一个名字会是什么感到好奇,今天,Mishaal Rahman 分享了我们关于 Android 15 V 名称的第一个明确证据:Vanilla Ice Cream。

该字符串在某些AOSP 提交中弹出,但坦率地说,这可能是什么其他 V-甜点?维也纳手指?火山蛋糕?Vanilla something-or-other 绝对是安全的选择,尽管我们承认我们有点惊讶地看到这里回归冰淇淋,呼应 Android 4 Ice Cream Sandwich 的名字(更不用说与 Froyo 的精神联系) .

当然,“vanilla Android”(如“普通”Android)的笑话很快就开始涌入——实际上,我们的 Slack 日志确认只有 21 秒。到 Android 15 成熟时,我们终于开始看到其他公司开发基于它的自己的皮肤,你可以打赌这种微不足道的趋势只会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