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Nothing扬声器渲染看起来像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

摘要 几年来,这家科技公司已经在其各种产品线中建立了一种有凝聚力的美学。从点阵徽标到Nothing Phone的字形灯和Nothing Ear的透明塑料外壳,

几年来,这家科技公司已经在其各种产品线中建立了一种有凝聚力的美学。从点阵徽标到Nothing Phone的字形灯和Nothing Ear的透明塑料外壳,公司的所有产品都带有一丝复古未来主义和俗气但不失优雅的气质。现在,最新的泄漏表明 Nothing 正在尝试其最疯狂的设计与新扬声器。

泄密者 Kuba Wojciechowski 拿到了一款新的 Nothing 品牌扬声器的渲染图,并与91mobiles分享了这张图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正式名称的消息,而且很难从渲染图中获得比例感,所以我们不确定扬声器到底有多大。但它的设计本身无疑具有新闻价值。

顶部有一个透明的塑料手柄,底部似乎是两个大低音扬声器。上面可能是两个高音扬声器和第三个装饰有 Nothing 徽标的黑色圆圈,尽管这部分的功能尚不清楚。如果你仔细观察两侧,你会看到左侧有四个按钮——我们猜测是音量增大、减小,也许还有跳过,尽管有一个红色按钮可能是一个多功能控件。右侧有两个按钮,其中一个突出了很多,所以这可能是一个电源开关,而更多的按钮用于蓝牙配对或其他功能。

目前没有其他细节或规格可用,但我们可以对可能的发布日期做出有根据的猜测。Nothing Ear 2 的高分辨率媒体渲染图刚刚在几周前泄露,这表明发布消息可能不远,而 Nothing Ear 1 于 2021 年 7 月首次亮相,因此 Nothing 今年推出其新音频产品是有意义的夏天。然而,由于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款新扬声器,它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Nothing Phone 2后才能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