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由于三星的泪滴铰链GalaxyZFold5可能会更薄

摘要 如果你学究气,你可能会称三星的Galaxy Z Fold 4是可弯曲的而不是可折叠的。它的铰链,虽然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是业内最好的铰链之一,但

如果你学究气,你可能会称三星的Galaxy Z Fold 4是可弯曲的而不是可折叠的。它的铰链,虽然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是业内最好的铰链之一,但不允许柔性 AMOLED 内屏的两半合在一起,而是留下一个缝隙,为手机的折叠形式增加了相当大的周长。自四年前首款 Galaxy Fold 首次亮相以来就是这种情况,但最新的泄密事件似乎表明 Galaxy Z Fold 5 将完全折叠平整。

多产的三星泄密者 Ice Universe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有趣细节(通过SamMobile),反映了之前关于 Fold 5 中重新设计的铰链的泄漏。设备的两半现在应该在铰链处相遇,这折叠后手机的整体厚度将从最宽处的大约 16 毫米减少到大约 13 毫米。

这种设计有很多好处。折叠后的外形不仅会更薄,而且厚度也应该均匀,而不是逐渐变细。铰链还减少了显示屏的弯曲度,在手机合上时呈现出泪滴状,这应该会导致内部显示屏上的折痕不那么明显。

同一泄密者发布了一条后续推文,重申了微博信息,并补充说,新的铰链设计将使 Fold 5 保持其前身的 IP68 防尘防水等级。有趣的是,三星在 2016 年获得了泪滴式铰链的专利,比第一款 Fold 发布早了很多年,但据报道,三星不想使用这种设计,直到它能够被改进到足以实现防水为止。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相同的铰链样式是否会出现在 Galaxy Z Flip 5 中,但三星一直在其翻盖式可折叠系列中反映其更大的可折叠设计,因此我们有理由抱有希望。与此同时,据传 Flip 5 的屏幕盖要大得多,而且据说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一些熟悉的存储选项,因此今年应该是三星折叠手机的大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