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Bose泄漏挑逗高端UltraANC耳机

摘要 Bose去年发布了QuietComfortEarbudsII ,前年发布了QuietComfort 45耳机,但该公司的旗舰耳罩式 ANC 耳机 Bose Noise Cancelling H

Bose去年发布了QuietComfortEarbudsII ,前年发布了QuietComfort 45耳机,但该公司的旗舰耳罩式 ANC 耳机 Bose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 将于 3 月迎来他们的四周岁生日。不过,根据最近的泄密事件,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某个时候(ish)从 Bose 购买一副新的高端耳机。

Leaker Kuba Wojciechowski 本周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据称是新旗舰耳机的图片,以及它们的名字:Bose QuietComfort Ultra。这款耳机显然是在代号 Lone Starr 下开发的,从视觉上看,它看起来更像是 Bose QuietComfort 45,而不是 Bose 700。不过,Wojciechowski 将这款耳机称为旗舰产品;可以安全地假设 QC Ultra 将作为比现有 QuietComfort 耳机更高端的产品销售。

Wojciechowski 除了相信这款耳机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之外,没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能暂时不会听到更多有关 QuietComfort Ultra 的消息。不过与此同时,QC45 和 700 仍然是很棒的耳机,所以 Bose 顽固分子应该不会很难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