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徕卡承诺本月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举行手机影像的成人礼

摘要 小米13 系列在 MWC 2023 期间首次亮相,今天我们有消息称,顶级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将于本月某个时候(4 月)在全球发布。由于与徕卡的

小米13 系列在 MWC 2023 期间首次亮相,今天我们有消息称,顶级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将于本月某个时候(4 月)在全球发布。由于与徕卡的持续合作,小米承诺通过小米 13 Ultra 在相机部门做出重大贡献。

根据其在Twitter上的声明,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将配备“移动影像领域有史以来最完美的 Summicron 镜头”。小米接着说,这款手机的相机镜头将首次拥有“一贯出色的光学性能”,这听起来有点含糊,但仍然令人兴奋。

我们可以预期小米 13 Ultra 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配备 12-16GB LPPDR5X 内存、5,000mAh 电池和超快充电功能,以及至少三个徕卡调校的后置摄像头。

小米已确认 13 Ultra 将于 4 月某个时候发布,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新旗舰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球市场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