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为GalaxyS22系列推出OneUI5.1更新

摘要 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最近宣布,它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为 Galaxy 设备推出新的更新 One UI 5 1。根据三星周三发布的公告,更新将针对

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最近宣布,它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为 Galaxy 设备推出新的更新 One UI 5.1。

根据三星周三发布的公告,更新将针对 Galaxy S22 系列、Z Fold4、Z Flip4、S21 系列和 S20 系列进行。新的 One UI 5.1 也将出现在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上。

其他 Galaxy 设备(包括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的软件更新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与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在 Galaxy S23 系列发布后的短短几周内将One UI 5.1 引入全球当前的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nghyun Yoon 表示。软件办公室高级主管在一份声明中说。

借助 One UI 5.1,所有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现在都可以更灵活地使用 Expert RAW 功能创建专业品质的照片,这些功能现在将作为 Galaxy Camera 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直接提供。

此外,增强的基于 AI 的 Photo Remaster 功能将通过提高亮度、微调细节和进行色彩校正来自动改善图像的劣化细节,即使在逆光场景中也是如此。它还将去除不需要的阴影和反射,以获得完美的照片。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新功能,可以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并据此提出建议。

新的“动态天气小部件”将分析当前条件并创建反映气候的定制设计。

One UI 5.1 还增强了“智能建议”小部件,允许它根据用户的活动推荐 Spotify 曲目和播放列表,例如公路旅行或放松的音乐。

在 2 月 1 日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三星推出了 Galaxy S23 和 S23+,它们具有标志性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可在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上流畅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